關於厚誠貿易

厚誠貿易有限公司

專業的潤滑油、油脂供應公司 商品項目: 車用與摩托車機油與化學品、工業用油、油脂、切削油、軍用油、高溫油、食品級潤滑油、氟素乾膜、耐高溫油600C、低溫油....超過300種 代理經銷品牌: 美國ANDEROL特殊合成潤滑油、西班牙Brugarolas老鷹牌工業用油、荷蘭OK優質潤滑油、日本UIKS汽車化學保養品、美國CAM2車用機油、美國RO-59氟素乾膜潤滑劑、日本KOZHAI維修保養劑、美國EVERLUBE航太機能圖層、美國ANA油品分析實驗室商品項目: 車用與摩托車機油與化學品、工業用油、油脂、切削油、軍用油、高溫油、食品級潤滑油、氟素乾膜、耐高溫油600C、低溫油....超過300種 交通路線: 汽車: 北二高中和交流道下 右前方的大樓群中的第一棟 遠東世紀廣場K棟 其他: 中和中正路與連城路交叉口 付款方式: ■ 現金 ■ 郵政劃撥 ■ 宅配代收
https://075367000.tw66.com.tw盈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

主要台灣與中國電動四輪車廠合資共同生產,並銷售太陽能電動四輪車。

厚誠貿易的營業項目

台伸行興業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厚誠貿易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油脂、潤滑油、厚誠、食品級潤滑油、氟素乾膜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厚誠貿易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厚誠貿易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厚誠貿易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7103330
聯絡人
***
聯絡電話
03-3681166
服務類別
化學化工氣體製造代理、油品石化
登記地址
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00號14樓之7
服務時間
09:30~ 17:30
瀏覽次數:4787by:厚誠貿易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厚誠貿易

聯絡人:***

Email:se*****@lube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厚誠貿易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